風間壹十一

SD心中永不倒!
|鲁鲁修|砂糖|波波|咔酱切爆|殺無生|

好男人

鲁…鲁鲁(哭泣)

雪原灵:





写着开心的。cp还是黑白。





朱雀:鲁路修,我要和你分手。
鲁路修:朱雀,今天可不是愚人节。
朱雀:我没在开玩笑。
鲁路修:啊,我知道了,是因为我擅自接了你的电话,和你的女性上司说「我是朱雀的男朋友,朱雀现在没空」,让你生气了吧?对不起,我向你道歉,我不应该替你做决定的,也不该和你的上司说这种话……
朱雀:不,我是认真的!分手吧。
鲁路修:不可能,朱雀,你是在开玩笑吧。
朱雀:鲁路修,我们分手吧。
鲁路修:……你要和我分手?和我?拜托,别开玩笑了,你要和我——鲁路修·兰佩路基,森林里最茂盛的一棵树,世界上最好的男人分手吗?!你要放弃我去找其他人吗?不可能,一定是有什么搞错了。朱雀,你听着,现在你只是一时冲动,等你冷静下来……
朱雀:我现在很冷静。还有,我也不觉得你是什么好男人。我认真考虑了很久,我觉得我们必须分开一下,好好想想是不是适合彼此。
鲁路修:我觉得我们很合适。同时,我也认为我是好男人。
朱雀:那只是你的一厢情愿。
鲁路修:可是很多人都认为我是好男人,温柔、体贴又能干,而且善解人意……
朱雀:不,她们只是被你的美貌蒙蔽了双眼。按照这个标准的话我觉得我也是绝世好男人。……不对,我们现在在讨论分手的话题!鲁路修,我觉得我们还是分开比较好。
鲁路修:你厌倦我了吗?还是说你有了更好的选择——这不可能——所以你开始厌倦我了?
朱雀:我觉得我们性格不合。
鲁路修:……哈?
朱雀:鲁路修有时候总是完全不顾及我的感受,随心所欲地操控我的人生,把自认为好的东西塞给我。那个时候也是,在电话里和我的上司说了那样奇怪的话……
鲁路修:那次只是在宣誓主权而已。
朱雀:……啊?
鲁路修:果然,朱雀,你只是在因为那件事生气吧。我就说了,怎么会有人放弃我这样的好男人不要呢……

不知道为什么,朱雀突然失去了和鲁路修争论的动力。
果然,这个人……最差劲了。


 
 

PS:最后分手话题不了了之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