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間壹十一

SD心中永不倒!
|鲁鲁修|砂糖|波波|咔酱切爆|殺無生|

最喜欢这只了!!然后它就莫名其妙消失在了我的世界里

花花叫我心心:

mac口红 brick o la试色
这支去年特别火 我是看到专柜有货才入的
质地是amplified 非常友好 直接上嘴不会干 而且显色度好
玫瑰豆沙色 我上嘴之后近看是带一丢丢紫调 远看不会属于稍微成熟一点的豆沙色 黄皮友好
颜色通过直男认证 直男也觉得好看
没毛病 推荐入一支
最后附上热门豆沙色对比试色图
KIKO 316/KIKO 407/欧莱雅 314/妙巴黎 12/梦妆 16/mac brick o la
其实我自己看这几支确实有点像 但是又不太一样
不过总结的就是 无论像不像 还是买 因为喜欢啊 女人的天性

评论

热度(64)